cheese🧀

gb bl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

啵荔~ 中(过渡篇)

♡女攻男受预警

 

♡✘王一博

大家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前文请看合集

 

 

 

 

“这是……让你舒服,也让我消气的东西。”楚荔穿着高跟鞋,一只脚伸进王一博的两腿间,右手撑在他耳边的墙壁上。

两个人离的太近了楚荔貌似都能听到王一博的心跳声。

 

王一博也在她的威逼利诱下也看过两回bg的小视频,毕竟王一博是钢铁直男楚荔的启蒙教学也不敢用力过猛只能潜移默化的试探着来。

好在王一博并不反感,这就已经成功了一大步。

其实王一博真的爱死楚荔这种温柔姐姐型了,不过不喜欢表示出来,好多时候口是心非的,例如上次在休息室里被楚荔的手指弄的面色潮红,上台时跳舞都差点腿软,楚荔问起来还是故作镇定说没什么感觉。

 

楚荔觉得酷盖当真是可爱极了。

 

“可以么?弟弟。”楚荔突然凑近了脸,用鼻尖在他婴儿肥的脸颊上蹭了蹭,近到可以看到王一博脸颊上粉色的细小绒毛,“可以,但是,我不是弟弟。”王一博扭过头留给她一只红红的耳朵。

 

楚荔突然觉得弟弟这两个字踩了年下小奶狗的尾巴了,“好好好,那请一博老师配合一下,放轻松……对,真乖…。”楚荔像哄小朋友一样哄着,两只手环住他的腰,右手握着小球从里面伸进去,怕他紧张还揉了两下臀肉。

楚荔刚微微踮起脚来,王一博马上识趣得低头吻上了她。

 

正亲热着,王一博的肚子叫了。想想确实小孩中午闹别扭就没吃几口,赶紧给前台打了电话叫了些吃的。刚挂完电话,好巧不巧的安羽墨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好朋友,打电话说羽墨到了酒店,想对一对过两天去x市的宣传行程。

 

楚荔没办法只好先过去。

 

王一博看着面前的餐桌上的情侣套餐,和楚荔特意要的一瓶97年的白葡萄酒。

他虽然饿了,但也不想自己先吃,点上两盏蜡烛坐下等她。

楚荔一直没开遥控,王一博都差点忘记了体内的小球,刚一坐下就被顶的软了腰。

 

今天,最可怕的巧合来了。

 

王一博等的无聊,想到自己的剧正在播就打开客厅的电视看,刚打开就看到楚荔和安羽墨在车上拥吻的画面,想到白天采访的事,又想到楚荔现在就和安羽墨在一起对台本,心里更不舒服了。

 

不等了!

关了电视回到餐厅自己吃起来,腮帮子塞得满满的,一边发狠似的咀嚼着。心里默念着,菜都吃掉,酒都喝掉,一滴都不给她留。

 

楚荔回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两个小时了。她走得急没带房卡只好敲门。

 

“一博老师,我回来了。”

 

“……”

 

毕竟时间不早了又是公众人物,楚荔也不好太大声,可叫了半天里面都毫无回应。

 

“王一博,开门。”楚荔又拍了拍门,语气听上去不那么温和了。

“咣当——”

门突然从里面拉来把手撞在墙壁上,吓了楚荔一跳。

 

王一博小脸通红,摇摇晃晃的走出来一把抱住了她。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阵扑面而来的酒气。

“一博?你喝酒了?快进去,在楼道里呢,有监控的……”

“嘘—我不是……”手轻轻捂住了她的唇,王一博朝她眨了眨眼拧了拧身子,随后手指又在楚荔的额头上点了点,煞有介事的说,“我…不是王一博……”楚荔居然听出了一丝娇嗔。

 

楚荔把人拉进屋里关好了门,扶着他靠在玄关的衣柜上哄着。“好好好,那这位小朋友你是谁啊?”

 

王一博低头笑了笑。

 

“人家…是王甜甜啦~”

 

 

 

 

 

 

 

 

 

 

评论 ( 22 )
热度 ( 853 )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eese🧀 | Powered by LOFTER